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习水县飞鸽景区:五一邀您体验星空房车

2023年04月21日11: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4月18日,从习水县飞鸽景区了解到,今年对景区全面提档升级,飞鸽景区游客中心、飞鸽星空房车露营地两处旅游设施将投入使用。

1、房车露营地。.jpg

房车露营地。

今年3月以来,大坡镇党委政府抽调了15名镇村干部组建旅游专班,从全面维护旅游基础设施、培训旅游从业人员等方面着手,全力做好景区开园前期准备工作,以全新形象迎接八方游客。

2、木屋。.jpg

木屋。

“我听说今年有露营地,很期待,等五一假期,我想带全家人去玩一玩,让孩子亲近自然,放松心情。”游客李女士表示。

在五一期间即将投用的飞鸽景区游客中心、飞鸽星空房车露营地等地,看到不少工作人员正在对旅游观光车辆进行维护保养,对景区内电路、水路系统、消防安全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景区符合开园要求。

3、山庄。.jpg

山庄。

据了解,大坡镇飞鸽村发展乡村民宿旅游产业的村民共有49户,全村民宿床位总计达1893张。目前,全部乡村民宿的业主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喜迎八方游客。

4、观光车。.jpg

观光车。

“客房卫生已全部打扫干净,目前,各种农家蔬菜种植长势较好,腊肉、楠竹笋等农家小菜准备充足,欢迎大家前来避暑旅游。”三味休闲山庄经营者聂富群表示,随着飞鸽景区即将开园,为了留下更多游客,今年,她和爱人石安志给每一间客房都安装上了空调。

“近期主要是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以及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检查,对乡村民宿进行‘一户一景’打造,形成各家独有的特色,让游客来了以后有流连忘返的感觉。”飞鸽景区旅游专班负责人何江海表示,连日来,飞鸽景区旅游专班全力为景区开园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为广大游客营造整洁、舒适、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

5、室内。.jpg

室内。

飞鸽云海、水上公路、梧桐山民宿等景点在重庆南部地区知名度较高。近年来,景区以更好地满足游客游览体验需求为目标,逐步实施景点节点区域改造提升、道路修缮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内容,实现了景区全面提档升级。今年五一期间,随着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的投用,星空房车营地、木屋民宿等有望成为景区开园旅游“爆款”。(文/图 罗利飞、袁赛英)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