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白云区举行专场校园招聘助理就业创业

2023年04月19日09:03 |
小字号

4月14日,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白云区“云尚英才·筑梦黔行”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暨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招聘活动举行,为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吸引更多毕业生到白云区就业创业。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直播+线下招聘会的形式同步进行,线上直播浏览量达8.9万人次。组织了贵州亚港气体有限公司、贵州大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贵州贝诺空间设计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参加,涉及建筑业、电子信息制造业、大数据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提供1465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招聘现场还设置招聘岗位对接区、政策咨询服务区,为毕业生提供现场一对一咨询渠道,同时发放白云区就业政策宣传资料,讲解就业政策,帮助求职人员了解更多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一步了解岗位信息,尽可能实现“人岗匹配”。

毕业季即将到来,白云区举办系列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搭建人岗高效对接平台,既为青年学子集中提供优质就业机会,又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今年以来,白云区结合线上线下,共举办各类招聘活动5场,组织234家企业参与,发布招聘就业岗位7556个。

接下来,白云区将大力开展各种形式的招聘送岗活动,广泛征集更多就业岗位,组织分群体、分领域的特色招聘活动,提供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更有温度的就业帮扶,为完成全年就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白云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