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独山视窗

独山县林业局安排部署4至5月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2023年04月19日14:36 |
小字号

天气回暖,春耕生产活动增多,森林火险等级高,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为做好2023年全县林业系统4至5月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县林业局党组召开会议对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守住防火期期间森林防火“不发生重大以上森林火灾”底线目标。

一是成立以县林业局局长为组长的森林防火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各乡镇街道进行森林防火巡查工作督查;二是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所有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三是抓重点工作,对重点区域设卡防控,筑牢防火巡护网、火源管控网;四是全局55岁以下的男同志组建两支机动扑火队,随时投入到各火场进行扑救;五是迅速查处违规野外用火和森林火灾案件,打击违法行为,震慑违法人员。(独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