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

清镇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共享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整治行动

2023年04月19日17:31 |
小字号

连日来,清镇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清镇市交警部门联合执法,开展共享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交通运输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增强群众使用骑行共享电动车、摩托车遵法守规文明安全出行意识。

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对城区主干道、客运站、时光贵州景区、盛源新天地等人流密集区域进行集中整治,依法拖移违停共享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并对未满16周岁人员骑行、不佩戴安全头盔、多人骑行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现场劝导及处罚。

同时,以教育为主,对群众不规范骑行共享电动自行车、摩托车行为进行安全劝导,通过认真讲解共享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乱停乱放、不按规定骑行的危害性,倡导广大群众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运输秩序。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执法车辆20余辆次,依法拖移未按规定停放的共享电动自行车、摩托车23辆,教育宣传人数38人,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共享电动自行车多人骑行等违法违规行为19起。(龚晓宏)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