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开启城市度假之旅  时线·城市营地亮相铁建城

2023年04月19日16:1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4 城市营地帐篷。.jpg

城市营地帐篷。

4月18日,时线·城市营地在铁建城开营,作为贵阳首家“黑化露营”城市营地,不仅为热爱露营的市民提供了更便利和多元的选择,也能让大家在靠近城市中心的地方,尽享黑化风精致露营带来的生活新体验。

1 开营仪式现场。.jpg

开营仪式现场。

群居和独处,从来都不是非此即彼,人们既享受独处时光,也需要积极融入群居生活。由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倾力打造的铁建城,是贵阳新都市文化示范区的代表之一,一直致力打破传统社区生活理念,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时线·城市营地以“All Black”方式亮相铁建城,给热爱贵阳城市生活的人们提供多一项场景选择,感受贵阳创新社区的不同城市主题,享受精致户外交流空间。

2 现场表演.jpg

现场表演。

“在贵阳市中心饮马湖畔,有这样一个风景优美的露营场地,它来之不易让人倍感珍惜,希望和大家一起见证它更加美好的未来。”开营仪式上,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副总经理、铁建城项目董事长徐贵献说,随着铁建城野马湖公园,国际马术运动中心,时线·露营基地,天才大师达利艺术特展的陆续开放,野马湖周边正在越来越成为贵阳的网红打卡地,成为贵阳的时尚发源地。

3 城市营地。.jpg

城市营地。

“户外生活不一定是风餐露宿的背包旅行或者惊险刺激的户外运动,它也可以是慵懒、便利、无门槛、精致、自我疗愈的新起点。”在贵州时线管理品牌总经理林若看来,在铁建城打造这样一个风格化的城市营地,希望大家在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到营地参与帐篷搭建,装备组装,手作美食,或者和朋友一起喝一杯手冲咖啡或小酌两杯。此外,营地还将不限时开启都市露营、派对定制、生活美食、户外酒吧等活动,在享受现代都市便利的前提下,为每一位生活热爱者提供多种聚会玩法和体验。(文/唐糖 图片由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提供)

5 城市营地。.jpg

城市营地。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