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3天,3.16亿元!观山湖区2023年春季房交会引燃市民购房热情

2023年04月19日15: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笔者从观山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期3天的观山湖区2023年春季房地产交易会于4月16日圆满收官,共吸引上万人次逛展,现场共成交商品房238套,成交金额约3.16亿元。

咨询购房相关信息。

咨询购房相关信息。

据悉,此次房交会共汇聚全区1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8个楼盘参与,参展房源达3000多套。因优惠力度大,房交会期间各展位人气火爆,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逛展、看房、买房。

“随着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客户对于区域发展、配套设施等因素要求比较高。3天来,我接待了27组顾客,买房意向都很强烈。”据金茂观山湖渠道经理唐世贵表示,这次房交会吸引了许多优质客户来访,成交率喜人。

咨询购房相关信息。

咨询购房相关信息。

据悉,本届房交会活动旨在为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提供全面了解全区房地产市场的渠道,搭建切实可靠的购房平台。同时,展会也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一次集中展示自身形象、推广品牌、拓展市场、寻找合作伙伴的机会,对于促进全区房地产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文/图 丁伟鑫)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