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

开阳县紫兴街道:走访企业找难题 促进企业发展“加速跑”

2023年04月14日15:07 |
小字号

近日,开阳县紫兴街道以“贵人服务”为抓手,积极开展入企开展“贵商易”平台宣传活动,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发展“加速跑”。

图为:紫兴街道相关负责人走访辖区企业,了解辖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紫兴街道相关负责人走访辖区企业,了解辖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走访中,每到一家企业,工作人员都与企业经营者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状况、在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征求企业的想法和诉求,通过沟通交流,向企业宣传《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贵商易平台,指导企业正确使用贵商易平台开展“找政策”“找人才”等“七找”服务,同时要求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要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各类安全隐患,引导企业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大旗,指导企业按期履行年报公示职责,准确上报各类统计数据。截至目前,紫兴街道不定期共走访企业20余家。

与此同时,紫兴街道建立走访台账和企业诉求化解台账,为辖区企业健康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感受到更贴心的服务,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 宋志荣、黄慧)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