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动化解矛盾纠纷 安顺经开区多部门获赠锦旗

2023年03月29日14:13 |
小字号

安顺经开区多部门获赠锦旗。

安顺经开区多部门获赠锦旗。

近日,安顺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将一面印有“高效化解纠纷矛盾 构建和谐校园秩序”的锦旗送到了安顺经开区政法委及相关部门同志的手中。说起这件事的起因,还得从今年的1月份说起。

经开区政法委副书记詹光表示:“安顺学院的清风里档口食堂有21户经营户在那里承包食堂为学生饮食就餐服务。他们交了商铺押金,至今两三年没有退还。法院已经判决,公安的经侦也进行了协调,最后未能达成共识,商铺得不到兑现。”           

据了解,承包商总共收缴了商户96.5万元的押金,但由于经营不善,迟迟未能将押金退还商户,引发商户的不满。经开区政法委得知此事后,随即与相关部门介入调处此事。

在各部门通力协调下,最后发包方答应每个月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商户的押金,直到款项付完为止。经学院、发包方、承包方一致认可,三方签订协议。圆满解决了该起事件。(文/图 吴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