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举办中小微企业客户权益嘉年华活动

2023年03月28日14: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28日,笔者从民生银行贵阳分行获悉,中国民生银行近日携手多家战略合作伙伴,成功举办“权心全意 益企精彩”中小微企业客户权益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以北京为主会场,联动全国40个城市和地区分会场,现场参会企业达1500家,云端参会人数达4.15万人。民生银行贵阳分行分会场邀约了各行业企业客户约50家参与。

据了解,此次“权心全意 益企精彩”权益嘉年华活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一次跨行业、跨链条、跨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民生银行聚焦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堵点”“难点”,推出中小微企业权益体系,涵盖了“企业运营、智慧赋能、金融优惠、家园共建”四大类别,形成“营”“智”“惠”“家”为主题的系列中小微企业权益解决方案,以“营”为企业运营赋能,以“智”为企业智慧赋能,以“惠”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优惠,以“家”与企业共建家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民生银行贵阳分行根据中小微企业发展特点,重点介绍中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如商户快贷、纳税网乐贷、大额信用贷、传统抵押贷等,丰富信贷形式、期限,简化办理流程,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不仅丰富且对企业经营发展很有帮助。

当前,民生银行贵阳分行正在开展“民生进万企”系列活动,帮助中小微企业跑好开年“第一棒”。该行表示“服务中小微企业,既要‘雪中送炭’也要‘添砖加瓦’”。接下来,民生银行贵阳分行将继续秉持“民营企业的银行”战略定位,不断优化提升中小微企业专属权益,积极探索中小微金融服务新模式,持续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图/文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