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

小力量汇聚大温暖!南明区西湖路街道公益集市暖心开卖啦!

2023年03月28日14:12 |
小字号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瞧一瞧,看一看,买一赠一,给钱就卖。”

……

3月26日,由南明区西湖路街道联合街道社工站、乐童公社开展的公益市集,在甲秀楼旁广场热闹开卖。来自辖区及周边社区的54名小义工们参与公益义卖。

图片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

精美图书、益智玩具、学习用品……公益市集现场,小义工们热情高涨,纷纷化身“小老板”,将从家里带来的闲置物品,摆上爱心小摊儿。琳琅满目的义卖物品、孩子们热情的吆喝声和各类互动小游戏,吸引了众多行人围观参与。在贵阳市筑爱慈善超市,贵阳市福利院小朋友们的手工艺品吸引众多顾客光顾,共卖得650元。贵阳市烁果文化艺术中心、贵阳贵和医院和多家旧房电梯改造工程相关企业,在现场提供儿童艺术教育、旧房改造政策宣传咨询及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小力量汇聚大温暖。当天,贵阳市慈善总会收到公益集市售卖捐赠款项共计1233.3元,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社会公益事业。据了解,此次儿童公益集市,是西湖路街道及街道社工站充分发挥资源联动作用,联合辖区企业开展社群服务的一次有益探索。下一步,西湖路街道将积极推进“五社联动”,做好“一老一小”关爱,让更多辖区企业/单位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社群氛围,引领社会新风尚。(文/图 张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