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

南明区启动2023年青年志愿者农村“治风”宣传文明实践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28日11:40 |
小字号

“婚事新办提倡的婚礼形式有哪些?”

“移风易俗对农村建立的红白理事会有什么要求?”

3月25日,南明区2023年青年志愿者农村“治风”宣传文明实践服务活动在永乐乡桃花坞启动。

图片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社工志愿者以及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农村“治风”暨“一约一会”宣传游艺,并在活动中将村规民约的主要内容、作用,红白理事会的职责及垃圾分类知识等内容与系列趣味游戏相结合,吸引众多村民、游客参与其中,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宣传村规民约,促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及沟通。

图片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贴近民心的文明倡议,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绿色文明的理念融入群众工作与生活中,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助力贵阳市创建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

据悉,此次活动由南明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团区委、永乐乡主办,区精神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志愿服务总队等单位承办。活动共计安排3场,接下来,将陆续在云关乡、后巢乡开展。(文/图 江萍)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