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提供3200余个岗位!贵阳市举行南明区花果园专场招聘会

2023年03月28日21: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24日,贵阳市、南明区两级人社部门在花果园沿湖广场联合举办2023年贵阳市“春风行动”南明区花果园专场招聘会。

图片招聘会现场1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往来穿梭,详细了解相关企业招聘要求。在政策咨询专区,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求职者具体情况和工作待遇要求,为他们推荐匹配岗位,有意向的求职者在企业展位前填写岗位报名表。

“我是去年毕业的,专业是土木工程,想找家具设计方向的工作,工作人员根据我的意向为我推荐了几家企业,我很满意。”招聘会现场,毕业于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李勇斌说,现场工作人员不仅为我们提供职业指导,还在相关政策咨询、社会保障、权益维护等方面为我们进行就业帮扶服务。

图片求职者填写求职信息2

求职者填写求职信息。

“我们企业主要生产飞机发动机上的低压涡轮叶片、导向叶片、低压涡轮密封件,企业用工需求大,今天下午我们收到了20多份简历,现场咨询的求职者有50多人。”赛峰飞机发动机(贵阳)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高影表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面向应往届大学生、失业人员等有求职意愿的群众,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101家,提供就业岗位3200余个,涉及互联网、服务业、新媒体运营、物业管理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当天共收到线下简历2500余份,线上直播收到简历734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图片求职者咨询企业了解相关情况3

求职者向企业了解相关情况。

“今天举办的这场招聘活动,是为了落实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双方搭建供需平台。”南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全区启动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积极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帮助用人企业和求职人员充分对接,努力实现群众就业有支持、企业用工有保障。

截至目前,南明区共举办“春风行动”系列专场招聘会50余场,邀请企业892家,提供就业岗位2.5万个,招聘会共收集求职者简历4219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0余人。

据悉,南明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挥省会城市核心区优势,加快集聚各类资源要素,集中力量为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送服务、送岗位、送政策、送温暖等服务,确保稳就业工作扎实推进,为进一步拓展就业空间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文/图 杨婷)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