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发布赏花季活动及旅游路线

2023年03月27日14:3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25日,“春日里·遇见观山湖”花季系列活动在贵阳国贸玖福城生活购物中心正式启幕。

1 启动仪式现场.jpeg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由观山湖区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贵阳国贸玖福城生活购物中心承办,金阳街道、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协办,旨在以花为媒、以花惠民,大力发展“赏花经济”,为该区旅游和商业相互交流与发展搭建桥梁,推动文旅产业多元化发展。

2活动现场发布赏花季活动及旅游路线推介.jpg

活动现场发布了赏花季活动及旅游路线推介。

活动现场发布了赏花季活动及旅游路线推介,邀请大家在樱花绽放之时赴约“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一起感受春天的味道,打卡观山湖区丰富多彩的花季活动,解锁观山湖区多姿多彩的赏花线路。

3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jpeg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赏花季活动

1.“春风拂面·游园赏花”

漫步在春意盎然、繁花似锦的观山湖公园,赏春色满园。

2.繁花市井·逛街到绿地联盛

“繁花市井”,感受“花、茶、娱”等新休闲文化活动。

3.穿越花间·陪你

将在江华国际旅游中心,还原大宋的街市风貌,让游客化为宋人徜徉风景之中,体验大宋华美鼎盛的风土人情。

4.​贵阳市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贵阳市选拔赛

大家在竞技体育中感受春日的生机勃勃。

4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jpeg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二、旅游路线

1.乡野浪漫之旅——“三坡一井”即牛角坡-霸王坡-三友坡一翁井村

2.奇山秀水之旅——“三湖一洞”即观山湖公园-阅山湖公园-百花湖风景名胜区一盘龙洞

3.亲子人文之旅——“三馆一中心”即贵州省博物馆-贵州省图书馆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贵阳奥体中心

5 “观山湖礼物”春之樱.jpeg

 “观山湖礼物”春之樱。

当天,玖福城生活购物中心也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花开有声 乐动金阳”春日音乐会上,歌声和旋律的加持让现场的氛围被点燃。广场上的后备箱集市则为大家准备了可玩可逛可淘可品尝的小商品和美食,当音乐与集市相遇,便是文化与烟火的碰撞,让人沉浸其中,尽享生活的精致和美好。玖福城6楼的友达花园的国风茶话会,汉服爱好者们身着华裳品国风古韵,生一炉火,煮一壶茶,葳蕤生香。此外,活动还发布了今年的“观山湖礼物”春之樱,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阅见观山湖·花花明信片征集活动,将自己设计的明信片投入邮筒中。(文/图 邰芯雨、王明元、郑坤)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