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平坝区乡村振兴局(区生态移民局)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2023年03月09日10:58 |
小字号

为开展好2023年贵州省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3月8日区乡村振兴局(区生态移民局)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向单位女职工开展了保障妇女权利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前,工会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发放至单位微信工作群,要求全体女职工认真学习,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印制《女职工权益保护法手册》发放到女职工手中,目的在于提高女职工对自身合法权益的认识,用于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做社会文化进步的推动者。

活动中,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选取《女职工权益保护法手册》中的部分内容,以填空、判断对错等不同形式作为答题题目, 在活动中有奖问答,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认真学习的态度参与了答题环节,将法律法规知识贯穿于整个活动。

通过维权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全体女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