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到平坝调研

2023年03月09日10:47 |
小字号

3月7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朱映红一行到平坝区调研一季度“开门稳”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市、区有关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台泥(安顺)水泥有限公司、贵州华兴玻璃有限公司、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富强科技包装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类型、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和增长引擎,工业稳则经济稳。要用好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要素保障,下沉企业、服务企业,为企业在项目建设、技能改造、产能释放等方面做好服务。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推进企业稳产达产。要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做好供需对接,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增强企业竞争力,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争取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稳”,为工业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组强调,安全是生产的前提条件,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强化对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培训,落实好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执法,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更好地服务工业企业发展,推动平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张辉)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