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妇女联合会

三都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年03月08日16:44 |
小字号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三都县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表彰和体育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2023年度三都县“最美家庭”“好妈妈(好媳妇)”“好爸爸”“好孩子”“最美巾帼奋斗者(集体)”。

随后开展了拔河比赛、袋鼠跳、绕杆跑接力比赛活动,来自县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女性代表队纷纷报名参赛。拔河比赛中,参赛双方铆足了劲,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往后拽,实力相当的僵持不下,实力悬殊的瞬间分胜负;袋鼠跳接力赛中,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蹦蹦跳跳,趣味性十足;绕杆跑比赛的队员们你追我赶,现场呐喊声、笑声和掌声不断,热闹非凡。

“举办这个三八妇女节的活动,是对我们广大妇女群众的关心,通过这次活动,给我们一个团队的凝聚力,这次比赛,我们是实力占一部分,但是也离不开团队的精神。”参赛队员雷绿琴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强化榜样力量引领,展现女性风采和团队精神,引领广大妇女为推动三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罗朝兵)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