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妇女联合会

毕节百里杜鹃普底乡多彩活动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年03月08日16:10 |
小字号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培养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更好地展现女干部的巾帼风采,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活动,3月7日,百里杜鹃普底乡在颖川村小草原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让辖区乡村女干部度过了一个积极向上、开心快乐的节日。

此次活动设置了“掂乒乓球、做动作猜东西、企鹅漫步、击鼓传花”等多个游戏,活动内容丰富、妙趣横生,互动性强。活动中大家互相合作,相互配合,在欢声笑语中享受趣味活动带来的放松与快乐。

在激烈的击鼓传花项目中,大家随着鼓声的响停紧张而又迅速地传递花朵,现场气氛热烈,一串串笑声回荡在草原上。

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女同胞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参加此类活动,既释放了压力、又愉悦了身心。

“我们乡党委政府对我们女同胞非常地关心,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我参与在其中,也乐在其中。” 参与人员黄家玉说,“大家在一起这种氛围特别好,特别放松,放开自我地去参与到活动中,大家都非常地开心。”

作为活动主持人的秦钰说:“活动设置了很多游戏,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希望所有女同胞的快乐都不止今天,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都要独立、自信、优雅、快乐。”

活动的最后,普底乡还为所有女干部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汪沙、王雪)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