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

罗甸: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3年03月08日17:14 |
小字号

3月7日,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罗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联合组织广大妇女群众,开展以“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活动,为广大女性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广大女同胞用灵巧的双手将百合、玫瑰、向日葵等多种花束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进行搭配。不一会儿,一束束别出心裁、形态各异,象征着美好祝福的DIY手捧花作品就展现在大家的眼前。随后,在送花志愿者的帮助下,一束束精美的花艺作品送到了不同行业女性代表的手中,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今天的活动组织有序,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结力,祝所有的女性同胞节日快乐。”活动参与者陈天智说。

当天,除了组织DIY手捧花之外,还有包饺子比赛,让大家亲自包制饺子,整个活动温馨而又热闹,大家带着期待而来,满载而归。

“今天参加了插花比赛和包饺子比赛,自己包的还可以带走,非常开心。”参加活动的葛群屿表示。

“我们组织开展这些活动,在丰富了妇女同胞的文体生活的同时,还进一步凝聚了巾帼力量,助力文明实践活动有序开展。”罗甸县文化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心主任李太宇介绍说。(朱莎、黄姗、莫安平)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