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爽爽贵阳  繁花似锦”贵阳贵安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传承文化手工艺术活动举行

2023年03月08日15: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贵阳贵安花卉优势,彰显“爽爽贵阳”城市品牌的独特魅力,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城市环境,推动贵阳贵安“赏花经济”产业多元化发展,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到来之际,3月7日,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妇联、贵阳市文旅局、贵阳市总工会在贵阳市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爽爽贵阳  繁花似锦”贵阳贵安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传承文化手工艺术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春天是百花齐放的季节,鲜花让春天更美丽,旅游让生活更美好,活动现场开展了“锦绣花开”插花体验活动,花艺老师在现场分享了插花知识,教授插花技巧,带领大家进行插花,“以花为媒”茶艺、咖啡制作体验区,吸引了现场人员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位,贵阳花朵空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贵州银来喝彩手工艺品设计工作室等2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了赏花文游产品、文创产品、赏花地点路线等。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市民朋友走进鲜花烂漫的春天,开启春季赏花之旅,共赴美好新生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这次活动让我们收获了美与时尚,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活动引起了参与人员的热议,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贵阳贵安各族各界各行业妇女代表,三八红旗手、五一巾帼标兵、女劳模、女先进工作者、巾帼科技工作者、巾帼致富带头人、女职工代表、巾帼志愿者及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图文均由贵阳市妇联提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