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湄潭农商银行:用脚步丈量春耕备耕金融服务公里数

2023年03月01日15:4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湄潭农商银行永兴支行工作人员集中走访辖内茶叶加工企业,实地查看茶园及厂房,详细了解企业货款清收情况以及本年资金规划,针对满足条件的企业,立即现场为其申请“产业贷”专项贷款资金,一天时间共计营销茶青收购贷款255万元,次日便完成80万元贷款资金的发放工作,让资金尽快到账,早日生效,不耽误春耕时节宝贵的一分一秒。

2023年以来,湄潭农商银行永兴支行提前部署,安排客户经理分组走访辖内产业客户,详细了解客户金融需求情况,并结合本行“产业贷”贷款产品及利率优惠条件,以优化流程、限时服务等高效率办贷方式,及时为客户解决困难,全力支持地方产业春耕备耕工作,输送金融活水浇灌产业之花。

今年,湄潭农商银行永兴支行共计发放贷款1828笔,放贷金额5489.76万元,为地方百姓的生活、消费、生产和经营等输送了大量的金融活水,用脚步丈量辽阔土地,全力打通春耕备耕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湄潭农商银行永兴支行将继续加大普惠走访力度,围绕“产业兴旺”目标,大力支持湄潭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深度调查了解辖内产业,包括茶叶产业、稻谷产业、辣椒产业等地方大产业链中各级客户,精准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提升走访的覆盖面、满意度和转化率。(苏涛)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