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到夏云工业园区调研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2023年03月01日16:23 |
小字号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近日,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到夏云工业园区调研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金源首先来到夏云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设备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污水处理厂日常运维管理,保障设备持续正常运行,切实做到污水全部处理,确保实现稳定达标排放;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全力解决污水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王金源一行来到夏云镇黄家龙潭、安顺市铝镁铝业有限公司、贵州协力启航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黔川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整改进度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王金源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迅速反应、快速行动、积极主动,认真梳理,查缺补漏,采取有力措施,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护好绿水青山,巩固全区生态优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围绕企业转型升级想办法、谋思路,在挖掘自身能力和潜在市场方面下功夫,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图/文 罗洪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