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市残联系统宣传文化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白云区举行

2023年02月13日15:59 |
小字号

2月10日,贵阳市残联系统宣传文化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白云区举行。  

贵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进出席并讲话,白云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邓卓朋出席,贵阳市残联副理事长何刚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就意识形态责任制有关内容及要求、宣传信息技巧、网评工作等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以此进一步提升了残联系统相关人员的宣传策划能力和写作水平,以及应对突发舆情的处置能力。

唐进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残联系统要不断探索残疾人宣传工作特点和规律,进一步创新宣传理念、调整宣传思路,在做好残疾人宣传思想工作的同时,要勇于、善于发现社会各界帮助残疾人的感人事迹,把镜头对准他们,积极宣传他们的好事迹、讲好他们扶残助残的好故事,称颂真善美、弘扬正能量,通过他们凝聚全社会扶残助残、关爱残疾人的强大合力,让残疾宣传工作更加接地气,发挥守正创新、教育人、引导人、鼓舞人的作用。(白云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