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万山:开足马力,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3年02月02日10:04 |
小字号

兔年到,吉祥到。万山区各企业正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积极抢抓生产有利时机,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在万山区朱砂产业园红运民族朱砂工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加紧生产赶制兔年新订单。走进展区,琳琅满目的朱砂工艺品映入眼帘,精心雕刻的各类朱砂饰品、手工制作的手串、项链等装饰品精致润泽。工人们正打包各种朱砂工艺品,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兔年里我们以兔元素设计吊坠、手串、摆件等多种产品,受到全国各地商家的青睐。”红运民族朱砂工艺有限公司店长杨菊说,目前工厂正在加班加点赶制新年订单,完成后将发往北京、广东等地。

享有“千年丹都”之美誉的万山朱砂藏量丰富,品质特佳,为打造朱砂工艺品提供了丰富的原材料。为此,万山区高标准、高质量建成占地4万平方米的朱砂工艺品产业园,打造全国最大的朱砂工艺品线上线下交易中心。目前,入驻企业35家,实现产值6.08亿元,累计完成发明专利47个。

产业园里忙订单,社区工厂赶服装。在丹都街道旺家社区微工厂广益服饰有限公司,工人正忙着切割、裁剪、缝纫、检验、包装。

据了解,广益服饰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成立,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中高档职业装、生活装、校园专业化服装公司。三年来,随着公司的发展,订单遍及国内外。

“今年春节,我们的订单量上升了不少,现在正在抓紧生产,安排一些工作,争取新的一年开门红。”广益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昌权说。

开足马力生产忙,不待扬鞭自奋蹄。万山区各企业全力以赴挖潜增效,以“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奋力冲刺全年开门红。(铜仁市人民政府网 夏明凡)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