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警民携手防诈骗、送春联福进万家

2023年01月19日14:39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表达公安机关对广大群众的关心和祝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在兔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紫云自治县公安局开展“墨香暖民心、和谐庆兔年,紫云公安携福进社区”暨“警民携手防诈骗、安全温暖迎新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公安民警辅警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广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年味,前来求“墨宝”的群众络绎不绝,选春联、写春联、晾春联,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当一副副饱含真心祝福和喜气的春联福字送到每一位群众手上时,人人都感受到了浓浓年味,他们捧着这些墨香四溢的春联,个个赞不绝口。

期间,民警辅警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等宣传材料,并详细地为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防范电信诈骗常识以及交通安全常识,提醒群众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被虚假投资、网络刷单、快递赔付、网络贷款等诈骗套路诱骗,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图/文 张译)

↑↑点击图片前往新春表情包↑↑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