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贵阳:邀您共赴奇幻的视觉盛宴

2023年01月19日11: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阳喀斯特公园夜景。人民网 涂敏摄
贵阳喀斯特公园夜景。人民网 涂敏摄

人民网贵阳1月19日电  (记者 涂敏)1月18日晚,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的贵阳喀斯特公园内灯火璀璨移步异景,灵动的“上古神兽”、奇妙的“生命之树”等精美的彩灯共同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梦幻秘境。

当天,爽爽贵阳2023新春元宇宙光影嘉年华组委会正式向贵阳市民发出邀请:欢迎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在农历正月初三至正月十六到贵阳喀斯特公园夜游,享受这独属夜间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爽爽贵阳2023新春元宇宙光影嘉年华是在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旅局、贵阳市商务局指导下,通过多媒体技术手段、结合声光电等形式打造“新、奇、特”的光影夜游项目,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丰富人民群众节假日生活,打造贵阳市民春节游玩目的地,进一步激活贵阳夜游经济,助力贵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目前场内所有灯组已基本安装调试完毕,除了营造春节氛围的2023只兔子灯、3000只萤火灯、喜庆的许愿墙之外,现场70%的灯影作品利用了激光、3D立体投影等技术,白天看不见,晚上却能绽放出绚烂的色彩,变换数种形态,在声效的加持下,给人如梦如幻、身临其境的感觉。

↑↑点击图片前往新春表情包↑↑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