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龙岗镇:欢天喜地辞旧岁 张灯结彩迎新春

2023年01月18日15:29 |
小字号

彩灯璀璨,熠熠生辉。
彩灯璀璨,熠熠生辉。

春节将至,开阳县龙岗镇以建设“生态龙岗、富硒小镇”为总要求,按照“节约、美观、实用”和“适时、适地、适度”的原则,通过挂灯笼、亮彩灯、设置景观等多种形式,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集镇环境,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走在集镇街头,一排排‘流星雨’熠熠生辉,一串串灯笼高高挂起祝福语格外醒目,到处都是一片喜庆,春节的氛围感一下拉满。”市民张佳激动地说道。

“集镇路段挂件以大红灯笼为主元素,树干用LED彩灯带勾勒树形,道路在美丽的灯光之中,美轮美奂,既简洁又大气,气氛热烈而浓郁,与穿梭于马路上的车流灯光和万家灯火相互交融,互相辉映。”镇文化中心负责人勾承俊表示。

截至目前,该镇安装红灯笼1234个、灯条800条、灯串10000米,突出多样化视觉效果,渲染出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图/文 李浩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