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举行2022年公开选聘城市社区工作者面试

2022年12月26日07:41 |
小字号

12月24日,三都县2022年公开选聘城市社区工作者面试在县第三小学举行,65名考生角逐30个岗位。

为保证面试的公平、公正,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面试开始前,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通过检查后进入候考室。考场内秩序井然,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各就各位,考生们针对考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考官们认真听取并进行评分。 

据了解,本次面试考点设在县第三小学,共有4个考场,65名考生参加面试,以结构化面试进行,紧紧围绕社区岗位要求,结合社会热点,着重考察应试者语言表达、应急应变、逻辑思维等能力,对考生各项能力进行全面评估,择优录用。三都县将严格按照程序开展体检、政审等各项后续招考工作,选拔出一批综合素质较高的社区工作者人才队伍,提升社区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社区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推动三都社区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苏沛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