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广大网友,来和新任贵州省委书记徐麟聊聊您的期盼

2022年12月22日11:0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2月22日电(记者 王钦)12月,中共中央决定:徐麟同志任贵州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任命消息发布后,不少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徐麟书记留言,反映自己的所思所盼,提出推动发展的“金点子”。

近年来,在贵州省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在黔有效开展,各地各部门将做好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纳入惠民生、促发展的重要内容,着力解决网民反映的热点难点,开展多轮实地督办,有效推动了一批民生实事落地见效。当前,贵州正以“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主题活动为抓手,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等渠道,广泛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

您对贵州省的发展有何建议和期盼?欢迎通过“领导留言板”留言,共绘美好生活图景!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