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省级文明家庭

2022年12月26日14:49 |
小字号

12月21日,普定县对道德模范和省级文明家庭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省第八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贵州好人蒋文武,贵州省文明家庭谭霖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荣誉证书及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在全社会凝聚道德力量,培育道德文明风尚,传播正能量。

道德模范和省文明家庭代表纷纷表示,将把自己的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发挥好榜样作用,用自己微薄之力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贡献。同时,更要继续保持并发扬积极向善的精神,用具体行动带动更多人崇德尚善,弘扬社会主旋律。

据悉,近年来,普定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选、表彰、宣传等活动。截至目前,我县获得中国好人荣誉称号3名,贵州好人荣誉称号24名,道德模范6名(含提名奖),最美安顺人(安顺市道德模范)4名。(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