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永乐乡村民为一挂职干部送锦旗

2022年12月26日15:17 |
小字号

近日,永乐乡干井村全体村民为永乐乡党委副书记(挂职)夏新勇送来一面写有“为民铺上幸福路,百姓心中好干部”的锦旗。

据了解,夏新勇自2021年4月到永乐乡挂职以来,在聚焦产业发展、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为民办实事、用心解民忧。同时,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村民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坚韧的“防护墙”。

在农村“五治”工作中,夏新勇积极解民忧,组织爱心人士捐款1万元资助干井村5户改厕困难户改厕;在产业发展中,他多方联系企业为干井村捐赠价值10万元农资,保障冬季种植有序开展;9月疫情期间,坚守抗疫一线,他组织永乐乡石塘村870余人十余轮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桩桩、一件件藏在锦旗背后的故事,诉说着夏新勇和村民之间的深情,书写了他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口碑。提起夏新勇,干井村男女老少都会竖起大拇指说:“在夏书记那里,群众的事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这样的好书记,老百姓不会忘!”

一面锦旗就如同一面镜子,它不仅代表一份褒奖,更代表一份责任与激励。夏新勇接过锦旗时说:“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能得到村民的认可,让我更加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重大,以后我会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民生服务更有‘温度’、让民生福祉更有‘质感’,不断增强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杨婷)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