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镇开展用火用电安全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2月23日10:27 |
小字号

为提高村民的用火用电安全意识,关爱农村老年人及低收入保障人群,保障农村社会稳定,提升安全知识普及率,近日,黄果树镇社会事务办组织志愿者到各村开展安全用火用电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村民家中,采用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挨家挨户详细讲解安全用火用电常识,对家庭防火知识、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知识做了重点介绍。针对农村低收入保障人群和独居老年人,志愿者入户查看他们的用电用火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隐患并教授讲解相关用电用火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用电用火安全知识的知晓率,有效提高了辖区村民安全用火用电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