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县人大常委会到瑶山瑶族乡开展山地特色农业调研

2022年12月23日09:17 |
小字号

为充分发掘山地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价值,1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永达、胡朝阳,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王正奎带队到瑶山瑶族乡开展山地特色农业调研工作。调研组先后以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瑶山瑶族乡山地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相关委室、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农投公司、瑶山乡相关负责同志及瑶山乡县、乡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瑶山瑶族乡山地特色农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瑶山乡粮食作物、畜禽、精品水果等产业发展情况,并针对山地农业发展存在问题提出一系列指导性意见。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到红光村青柚种植基地、瑶山村瑶山鸡养殖基地等山地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基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下一步目标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韦永达对瑶山乡山地特色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山地特色农业产业。要把发展高质量、高效益的农业产业化项目,作为推动农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手段。要明确工作思路、树立品牌意识、延长产业链条,大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要继续立足于资源优势、突出特色,把瑶山山地农业产业持续发展壮大。(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