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行安顺塔山支行:打造新市民金融服务的“新名片”

2022年12月08日15:0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工行安顺塔山支行将新市民金融服务与业务经营发展紧密结合,着力践行“服务新市民,金融伴同行”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加快提升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工行安顺塔山支行向新市民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工行安顺塔山支行向新市民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疫情这几年,生意越来越难做,安顺工行这笔贷款来得实在是太及时了,一下子就解决了我们店进货的难题。”在安顺市西秀区经营一家烟酒店的刘老板感激地说。刘老板从省外来到安顺已经3年多,最近因店铺进货量攀升导致流动资金较为短缺,正当他为了资金问题发愁时,工行安顺塔山支行开展商户回访,为刘老板带来了“及时雨”。在了解到刘老板存在资金需求后,该行向其推荐“商户贷”,并迅速完成资料的收集审核并上报流程,在短时间内成功为该客户提款30万元,及时解决进货资金的燃眉之急。

工行安顺塔山支行员工向到店客户介绍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

工行安顺塔山支行员工向到店客户介绍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

自今年8月推出“商户贷”以来,工行安顺塔山支行新增商户80余户,累计投放“商户贷”贷款1200余万元,其中50%以上的客户都是像刘老板这样的新市民,该行将进一步加大走访对接新市民群体,深入了解金融需求,切实提升对新市民群体的金融综合服务。

工行安顺塔山支行在网点设立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站。

工行安顺塔山支行在网点设立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站。

工行安顺塔山支行始终致力于多渠道、多层次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宣传推广工作,根据辖内网点客户分布情况,该行于11月25日在位于安顺市开发区的新市民群体较为集中的春雷支行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专场宣传活动”,有的放矢地聚焦就业创业、住房安居、子女教育、健康保险、养老保障等方面的新市民关注的金融政策及服务开展宣讲,将工银新市民卡、专属银行卡、安居金融、就业金融等事关新市民切身利益的金融服务普及给广大新市民群体,当天参与活动客户达200余人。

工行安顺塔山支行走访企业了解新市民金融服务需求。

工行安顺塔山支行走访企业了解新市民金融服务需求。

下一步,工行安顺塔山支行将进一步加深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积极探索新市民服务的新路径、新模式,奋力打造新市民金融服务的“新名片”。(文/图 林丽敏)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