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贵阳闭幕

2022年12月02日08:2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郭立)12月1日,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贵阳闭幕。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慕德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何力、李飞跃、桑维亮、王忠、杨永英,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省政府副省长郭锡文列席会议。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6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贵州省信息基础设施条例》《贵州省农作物种子条例》《贵州省土地管理条例》《贵州省法律援助条例》及《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贵州省乌江保护条例》《贵州省赤水河流域酱香型白酒生产环境保护条例》;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六盘水市韭菜坪景区保护条例》《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韭菜坪景区共同保护的决定》《毕节市韭菜坪景区保护条例》《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韭菜坪景区共同保护的决定》《铜仁市中心城区山体保护条例》《铜仁市锦江干流大江沿岸建设管理条例》《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万峰湖保护条例》的决议;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2年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认真总结提炼省人大常委会五年工作经验,起草好常委会工作报告,高质量做好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为新一届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接续奋斗奠定良好基础。

贵州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编:吴锋、李瑞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