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时光辉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争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模范 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2022年11月29日09:1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28日,“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争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模范,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时光辉指出,党的二十大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刻领悟其丰富内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强大动力。

时光辉强调,要增强全面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紧盯突出问题、总结经验做法,推进我省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政法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调查研究、矢志团结奋斗,确保全面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省委政法委、省直政法信访单位班子成员,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委依法治省办各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州)党委政法委和政法信访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参加。(贵州日报记者 范力)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