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毕节经开区税务局:宣传税收优惠政策走进混凝土主题博物馆

2022年12月08日15:19 |
小字号

日前,毕节市经开区税务局走进中国磐石混凝土博物馆,与贵州磐石高科新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询问企业所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向企业职工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方便纳税人查阅涉税事项,精准掌握适用政策、正确进行纳税申报、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据悉,中国磐石混凝土博物馆位于贵州省毕节市,是一家由贵州磐石高科新材有限公司建设的学术性、公益性的专业混凝土博物馆。该博物馆陈列展示面积一千余平方米,共收藏展出珍稀标本实物和文献资料超过一万件,是国内第一家以混凝土为主题的博物馆。

“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政策真是为我们着想。谢谢税务局的同志们,把最新的惠企政策送给我们。”贵州磐石高科新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邓成刚说,根据政策,目前公司得以缓缴税费近60万元,缓解了资金压力,他们把缓缴的钱用于生产性投资,研究生产新工艺,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壮大了企业发展。

据了解,下一步,毕节经开区税务局还将持续抓好减税降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等优惠政策的落地见效,想方设法为企业办实事,想纳税人所想,盼纳税人所盼,以行之有效的措施,为纳税人解决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陈玲、周燕)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