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贵州省商务厅到平坝区对外贸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2022年12月08日14:09 |
小字号

12月6日上午,贵州省商务厅厅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到平坝区对外贸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栾雁,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飞,市直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马雷一行来到贵州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企业产品生产、研发及市场开拓等有关情况,并为企业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马雷指出,作为外贸企业,产品品质是基础,企业要时刻紧跟国内国际行业发展态势,不断更新技术、改良工艺,降低产品成本,提高产品品质,要不断完善营销网络体系,坚持走自主品牌发展道路,弱化对国外品牌的依存度,提升产品在国际市场的话语权。

马雷要求,平坝区有关部门要深化服务,及时为企业上门送服务、送政策、解难题,提高企业政策知晓率,确保企业用好优惠政策;要创新思路,增强科技研发、自主创新能力,优化出口产品结构,确保完成各项商务目标,更好地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建立服务企业长效帮扶机制,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主动沟通、积极协调,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积极为企业纾难解困,当好外贸企业的坚强后盾,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企业也要坚定信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