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自治县松山街道商会举行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12月02日15:01 |
小字号

11月30日下午,紫云松山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紫云自治县松山街道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参会人员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任宏城,松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罗洋,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玉贞,以及大会的会员代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由李明代表松山街道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对过去五年的工作一一回顾,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大会一一审议通过《工作报告》、《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松山街道商会章程(草案)》、《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松山街道商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

随后,陈玉贞宣读县工商联党组《关于李明等同志提名任职的通知》,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会员代表按照通过的《选举办法》填写选票,并根据座位顺序进行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以李明为会长(理事长),夏立志、袁胜、杨松、夏凡柠为副会长(副理事长)等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投票选举理事会领导班子。

投票选举理事会领导班子。

此次大会明确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会员搞好服务,按照理事会领导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标准,全面加强基层商会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建设,为促进“两个健康”提供有力组织保障。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同心同德,为推动松山、云岭街道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图/文 杨休)

(责编:吴锋、李瑞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