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2022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赛开启报名

2022年12月01日08: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2月1日电(李丽萍)12月1日,2022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赛开启报名,该赛事将于12月17日在“村BA”的故乡贵州省黔东南州举办,赛事起点设置在凯里市苗侗风情园,终点设置在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

本次赛事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三个项目,为加强疫情防控,保障赛事安全,赛事将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线下马拉松面向省内招募(高风险地区除外),其中马拉松与半程马拉松2000 人、健康跑 500 人,共计 2500人。线上马拉松不限制参赛地域、不限制参与人数。本届赛事奖金共计达24万元。

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自201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0届,于2013-2019年连续七年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金牌马拉松赛事。作为贵州省办赛历史最久、获得全国金牌马拉松次数最多的品牌体育赛事之一,将通过赛事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深化体旅融合,推动以赛助旅、以赛扶产,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吴锋、李瑞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