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人事任免

贵阳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2022年11月17日09:0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经贵阳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以下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郭莉莉,女,汉族,1974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医学博士,农工党党员,现任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中国农工民主党贵阳市委员会副主委(兼),拟任市直单位正职。

徐志然,男,汉族,1982年10月生,大学,农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开阳县楠木渡镇党委书记、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一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副区(市、县)长人选。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3日止。

举报受理: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1—12380—1—1

举报网站:贵阳市12380举报网站(网址:http://gysdj.gov.cn:12380/)

举报短信:18885112380

通讯地址:贵阳市行政中心(邮编550081)

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守保密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16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