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酒品琳琅满目 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人气旺

2022年11月09日17: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涂敏摄
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涂敏摄

人民网贵阳11月9日电 (记者涂敏)11月9日,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活动现场,展商、市民热情高涨,展厅内外气氛活跃。

据了解,本届酒博会展示内容涵盖酒类(含葡萄酒、烈性酒、啤酒、果酒等)、涉酒全产业链相关材料、技术和设备(原材料、添加剂、酿酒工业技术、酒类包装材料、灌装和包装技术及设备、生产自动化及信息技术解决方案、餐饮酒店用品和设备等)、酒类衍生品(酒器酒具、工艺品等)、酒文化产品等,线上线下共吸引国内外3000余家企业参展。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酒业发展高峰论坛、贵州白酒数字化市场发布会、中国(贵州)酒业电商发展新趋势高峰论坛、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论坛等商务活动,旨在推进参会各方以酒为媒,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扩大开放、深化合作。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