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职业技能谁最强?贵州“电工”“车工”高手贵阳职院对决【4】

2022年11月08日14: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参加“车工”赛项的车工能手们正在制作加工件。人民网记者 涂敏摄
参加“车工”赛项的车工能手们正在制作加工件。人民网记者 涂敏摄

人民网贵阳11月8日电 (记者涂敏)11月8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装备实训楼车工实训室内,嗡嗡的车床工作声此起彼伏。参加2022年贵州技能大赛-贵州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车工”赛项的车工能手们身着红色的马甲正聚精会神的操作机床制作组合加工件,一件件闪着金属光泽的加工件在工作台上慢慢成型。

据介绍,2022年贵州技能大赛-贵州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厅、贵州省总工会联合主办,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电工”“车工”两个赛项。来自全省各相关行业的60名青年技能人才参加了“电工”“车工”两个赛项的竞赛,竞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大部分,参赛选手在11月7日至11月8日两天内展开技能比拼,通过角逐产生的优胜选手将代表贵州省参加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