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吴筑蓉率队慰问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值守人员

2022年10月13日14:28 |
小字号

10月10日,清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筑蓉率队到贵黄路奶牛场路段清平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值守人员,给他们送去了苹果、热身贴、方便食品等慰问物资。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安祥参加。

慰问中,吴筑蓉与值守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卡点防控登记、值班值守、防护装备、车辆劝返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在大疫大考面前奋不顾身、敢于担当的拼搏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正处于守护疫情歼灭战成果的关键时期,做好市际间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工作十分重要。吴筑蓉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勉励大家持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持“防”字当头,严守关口,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贡献最大力量。(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龚晓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