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毕节卫健开展高速服务区核酸检测点专项监督执法

2022年10月13日13: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本轮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毕节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及时召开疫情防控监督执法调度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进行阶段性小结,适时调整工作方向,奔赴市内各高速服务区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执法。

在厦蓉高速金银山服务区核酸检测点监督执法。

在厦蓉高速金银山服务区核酸检测点监督执法。

从9月11日起,监督执法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已先后对厦蓉高速金银山服务区、镇赫高速古基服务区、镇赫高速古基收费站、毕镇高速水箐收费站、毕镇高速水箐服务区、威围高速威宁南服务区、都香高速小海服务区共七个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督查指导,重点围绕检测点规范设置、环境消毒、医疗废物处置、人员穿脱防护服及手卫生、闭环管理等5个环节对标对表监督执法。

在威围高速威宁南服务区核酸检测点监督执法。

在威围高速威宁南服务区核酸检测点监督执法。

本次专项督查共发现问题46条,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本着“宁可严一点、累一点,也不能松懈,造成不良后果”的原则,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意识、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在镇赫高速古基服务区核酸检测点监督执法。

在镇赫高速古基服务区核酸检测点监督执法。

下一步,高速服务区核酸检测点专项监督执法将持续进行,严格督促各服务区按照“自愿、即采即走、不限制流动”原则,为过境货车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做好信息登记 ,防止交叉感染,守好外防输入的前端关口。(毕节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供图)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