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头条

秦会刚到高速服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13日15:38 |
小字号

10月10日,印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到高速服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始终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严格落实好执行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县领导张秦杰参加督导。

在印江停车区,秦会刚详细了解服务区的运行和管理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亲自督促整改。并要求快速行动,严格落实好国家、省和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部署,坚决守好服务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在木黄会师服务区,秦会刚详细了解人员配备、食宿安排、物资供应、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服务区人流车流情况复杂,要认真细致做好扫码验码、信息登记、核酸检测查验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纰漏。

秦会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强政策学习,及时掌握全国、全省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严格按照精准防控要求,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规范操作流程,加强内部管理,抓好环境消杀,人员管控等工作,确保做到闭环管理。要强化服务保障,扎实做好防疫工作人员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的政策解释等工作,争取最大的理解、配合、支持和执行。要做细管控措施,科学调配值班值守人员,严防各环节漏洞,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政府办、卫健局、交通局、木黄镇等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参加调研。(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姚强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