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黔南州政协副主席王文旭到福泉开展协商落实社情民意工作调研

2022年09月26日11:10 |
小字号

9月22日,州政协副主席王文旭率州交通运输局、州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到福泉开展协商落实社情民意工作调研,市政协主席汪华,市委常委、黔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翟建新,副市长杨欣,市政协副主席彭建华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当天,王文旭一行首先来到马场坪街道平堡村实地协商当地出行便道建设事宜,并通过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协商处理牛场镇双龙工业园区到瓮马高速入口(牛场收费站)运力不足等相关问题。

王文旭指出,群众安全出行无小事,福泉市政协要充分利用“请你来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强化沟通,积极联系,各级各部门要心系群众,积极主动解民忧,群策群力破解平堡村出行便道建设相关事宜中的困难,切实满足村民便捷、安全出行需求,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出行难、出行险”问题,彻底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让“生命通道”切实筑牢群众生命安全。

调研中,王文旭指出,近年来,福泉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加快建设福泉——瓮安千亿级化工产业园区,并抢抓新能源材料产业发展“风口”机遇,成功引进盛屯、裕能等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落户双龙工业园区,为福泉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引擎。王文旭强调,福泉市政协、交通运输部门、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和相关乡镇(街道)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勇于担当,围绕群众需求和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要素保障等工作,聚焦重点领域、找准关键环节,积极开展协商议事。广大政协委员要多渠道、多层面开展政协联络工作,做到在参与中作为、在协商中履职、在监督中服务,不断探索完善“请你来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张福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