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防疫“不掉链” 复工复产“不停歇”

2022年09月26日11:27 |
小字号

近期以来,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从严从实抓防疫,凝心聚力促生产,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公司上下开足马力忙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和两不误两促进”。

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防疫“不掉链” 复工复产“不停歇”

国储林一期。

强化责任落实。针对近期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情况,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决落实“外防输入”的防控策略,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一扫三查”原则等防疫要求,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到底数清,责任明,措施细,落实严,宣传广,同时注重加强个人防护,全面巩固防疫成果。

图为:国储林一期建设

国储林一期建设。

抓好防“疫”宣传。利用电子屏幕、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宣传手段,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引导企业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减少外出、做好防护,教育引导企业职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乱窜、不聚集、不扎堆,做到勤洗手、勤通风,稳定社会情绪,达到群防群治目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谋划三口河项目

谋划三口河项目。

强化防“疫”排查。坚持每日排查,安排专人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做好外来单位及人员的一扫三查(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出入信息、实名登记、戴口罩、体温测量等工作,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同时做好办公区域、食堂及公共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图为:南江大道复工项目

南江大道复工项目。

截至目前,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复工项目共计7个,复工人员共计391人。各项目现场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建立疫情期间防控专项方案,专人负责现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图\文 宿丹、柏秀鹏)

图为:实施G354项目

实施G354项目。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