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七星关公安:抓获涉诈违法犯罪嫌疑人29人

2022年09月10日09:53 |
小字号

日前,毕节市七星关公安分局在全面打击清理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人员,经过缜密侦查,组织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抓获涉诈违法犯罪嫌疑人29人,为分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涉诈违法犯罪嫌疑人被抓捕。

涉诈违法犯罪嫌疑人被抓捕。

前不久,七星关公安分局反诈专班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违法犯罪嫌疑人邱某、王某等人藏匿于七星关区。获得线索后,分局反诈专班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指导下,立即组织警力实施集中抓捕,成功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9人,查扣手机5张,银行卡10余张。

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

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

经查,自2022年7月以来,邱某通过聊天软件与诈骗犯罪团伙联系,从事收卡、转账等犯罪活动,非法获利3万余元。王某、刘某、阮某、祝某等4人在明知邱某给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洗钱的情况下,为了获利,仍向邱某提供银行卡、信用卡进行跑分、洗钱,4人非法获利数百元到数千元不等。张某、李某等24人因参与涉诈活动情节轻微,未造成不良后果,被民警严厉批评教育。

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邱某、王某、刘某、阮某、祝某等人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毕节市七星关公安分局供稿供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