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

2022年08月23日15: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8月23日电(王秀芳)8月23日,由外交部、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以下简称“交流周”)在贵阳开幕,来自中国、东盟国家及“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特邀伙伴国的2400余名代表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与。

作为中国-东盟政府间以教育为主题的人文交流重要平台,交流周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15年,共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与地区的3万余名嘉宾参会,共签订各类合作协议或合作备忘录近2000份,累计开展各类项目和活动400余项。

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以“共建友好家园,共创多彩未来”为主题,将围绕教育可持续发展、青年创新创业、青少年跨文化交流等主题进行教育交流与合作,开展37项开幕期活动和57项全年期活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