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应急管理局:生命至高无上、险情就是命令

2022年06月24日09:15 |
小字号

6月19日,印江自治县应急指挥中心接群众报:我县朗溪镇昔蒲村附近河中有一家四口被洪水困在印江河昔蒲村河段中,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请求立即支援。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报警后,印江应急指挥中心当日带班领导立即组织值班人员和消防大队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行动。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制定了现场救援方案。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救援,先后将四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转移至安全地带。

6月21日,一面写有“忠于职守、正义卫士”的锦旗,由被解救人员家人送到应急管理局,沉甸甸的八个大字浓缩了被救人员对我县应急救援工作的充分肯定。面对感激和荣誉,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旗是对我们的信任和认可,我们将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告诫大家在汛期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安全防范应对,如遇灾情、险情,请第一时间报告县应急指挥中心”。(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